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沈颐辰:学习民革新党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2-4-8 14:21:5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经过联一总支部4月13日上午组织的新党章学习活动,这段时间,我对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学习和体会,通过 进一步学习,对的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 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面,结合自己的金融从业经验谈谈自己学习新党章的一些心得体会。

  今年全球金融危机进入第五个年头,而中国的金融现又面临一个关键的软转折,而这关键的转折又是指向三个要 点,第一个要点是如何更有效地配置资源,第二个要点是如 何减杠杆,特别是如何在稳经济的同时稳杠杆。第三个要点是利率市场化如何带来机会与挑战。在这样的外部下, 作为一个服务于金融行业的咨询机构从业者,必须肩负起重 任,将自己的全部绵力奉献出来,为了祖国的金融发展而努力奋斗。“总纲”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重要地位,这给了我 提醒,也让我更加充满信心,将坚定不移的做好本职工作为 生活的重中之重。

  新党章特别强调要孙中山先生爱国、,不断进步。我也将依循新党章的指导,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与素 质,提高梦见钱被盗工作作风,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富 强,为实现祖国统一而竭尽全力,为实现十三亿中国人的 “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为民革人,我将在党的下,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的纪律, 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尽绵薄之力。

  

关键词:党章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