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CMF色彩|2021CMF创新设计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2-4-8 14:21:5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作为CMF设计师,Color色彩是CMF价值的第一步,通过色彩的创新能很好的找到产品的辨识度、凸显高级感、提升附加值、精准目标人群和定位、制造话题感和营销。

  而常常CMF色彩在不同行业和不同成熟度的设计师眼里会有不同的诠释,有人觉得很简单,也有人觉得很难。如何选择正确的色彩?色彩的价值是什么?

  1 我们做了十几年的产品了,眼睛一闭就知道哪种颜色卖的好,有谁比我们更懂我们自己的产品 ,干嘛要去学CMF色彩?

  2021CMF 创新设计工作坊(WORKSHOP),为2021国际CMF设计大会的同期活动,是国际CMF设计大会第二天的特别互动版本,主要内容为CMF色彩干货分享+资深导师案例分享+ CMF传统工艺开发+材料工艺小展+互动答疑交流。

  如何运用色彩设计体系让设计工作更有效率如何利用色彩设计体系制定不出错的颜色方案2 色彩搭配及案例分享

  色彩部分特意邀请了劳尔色彩专业认证的CMF色彩资深专家Suzi做一场理论+实战结合的工作坊。

  在设计领域工作25年以上,拥有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广泛的色彩设计交流。在色彩系统的运用,灯光对色彩的影响,颜色与材质方面进行过课题研究关注的领域包括:建筑色彩系统,室内空间色彩系列设计应用与管理,品牌色彩系统管理,工业设计中的色彩系统管理等。

  对于议题和嘉宾有更多想法的同学,欢迎联系策划负责人张小姐进一步沟通,让我们一起把工作坊办的更好。

  工作坊是国际CMF设计大会第二天的特别互动版本,主要内容为CMF色彩干货分享+资深导师案例分享+ CMF传统工艺开发+材料工艺小展+互动答疑交流。

  本次工作坊的参与对象包含终端、方案公司、设备、原材料、耗材、研究机构、高校等人士,邀你从中获得新的资讯、思、人脉和经验,与行业大咖、同行一起学习与探索、总结与提升,现已报名:星期四左眼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