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汇报> 文章内容

接待教育局领导校长开学工作汇报这些内容获教育局好评!

※发布时间:2022-4-8 13:01:0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今天我借此机会对各级领导给予我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其次我深知,任务艰巨,因为这不仅是大家对我的认同与信任,更是对我寄予希望和重托。因此,面对新的工作安排,我将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在继承和发扬学校长期以来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努力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迈向新的台阶。

  我想,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遇到怎样的变化与困难,因为有学校长期以来积淀的厚重文化与工作标准,让我们有足够的自信与严谨的态度去认真工作,以不负上级的重托、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赖。下面,我从学校基本情况、开学至今的工作态势、接下来的工作思三个方面展开汇报:

  我们学校创办于1939年,是一所老牌名校。学校现有学生1147人,23个教学班,85名教师,平均年龄34岁。市区学科带头人12人,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教职工总数的77%,其中研究生4人。

  2007年学校提炼出“美好品行,追求卓越”的办学。这一高度概括了数十年来学校所形成的务实的学校文化,即是:学校师生具有质朴、厚重、美好的品性;学校的教育追求适合、适度向上的发展水准,不断向上。

  一直以来,学校重视对课程与教学的探索,以课程领导力与执行力的提升来推动学与教目标的达成。在课程建设的引领下,在教学管理的务实运行中,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都位居前列,形成了艺术教育、书法教育和实验教育三大办学特色。

  学校行政班子一共7人。包括在座的副校长张静、主任罗天、副周宇、宇、,总务主任谢军,德育主任曾秋。这是一个团结、信任、务实、高效的团队。开学前,我就和大家一起明确了分工,强调了合作。行政团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部门精心安排全期计划并在全校进行了交流获得了教师的广泛认同和支持。各下属团队教研组、年级组也分别召开工作会明确一学期的工作思与要点。

  学校的每一位行政可以这样说,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都能独挡一面,并且在该领域内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梦见掉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