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手游云天河修炼+7的属性详解

※发布时间:2022-2-9 15:37:2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当初咱们这个游戏出来的时光也良久了,所以近来,大家都比较关怀一个新的修练效果,那就是。属性乘以百分之0.1,这个修练最大不合是这个机率到底是多少,也就是那个。到底是以哪种数值去剩后面的百分比,而黄埔卓和酒剑仙加7并不轻易,所以我们就以加7天河来尝尝,仙剑奇侠传在制作第一代游戏时之所以取名为《仙剑奇侠传》,姚壮宪解释是因为“仙”字代表像赵灵儿这样的人间仙女;“剑”代表江湖,代表武侠,也是代表李逍遥。但是觉得只有两个字不够,便继续取“奇”字,代表奇幻的元素,也是代表阿奴。“侠”便是侠义精神,最后加上后缀“传”字,于是就组成了《仙剑奇侠传》这一名称,固然参数不同但实践雷同。所以假如大家感兴致的话,仍是来看看吧。

比方仙缘附加300,那么300X0.1%就有两种可能,一个是比较不太可能的千分之3.0,另一个是打了括号(300X0.1)%的那就应该是30%,仙剑98柔情版下载后三皇之一的神农在人间暴毙,一说因尝百草中毒而死,另说是因为他与兽交合繁育后代而死。不久,兽类中出现了一个具有极高智慧的统御者——蚩尤。蚩尤率领兽族向人类开战,意图独占大地。人类取得神族援手,在神将轩辕氏的指挥下击败蚩尤大军。蚩尤拼尽余力,打开异界通道,将残部送达异界,显然第二个比拟贴近14品+7人物的修炼。

实测中我用的288这个数值,也就是28.8%的几率,每盘应当起码出1-2次一般攻打附加伤害,下面上属性图跟出多少率以后的伤害情形,不出后果时损害为2000左右,出效果时天河普攻附加当前性命20%威力能够有6000多加成到达9000多首轮,回合越后普攻击威力越大还会受到强韧血量的加成附加伤害,上强韧当前多出30%血量袭击力立刻变为14000。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