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宋晓在紫云调研小城镇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5-13 10:06: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市长宋晓到紫云自治县板当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有关工作。他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盘活存量资源,因地制宜推动小城镇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加快提升城镇品质,有效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支撑。

  宋晓详细了解板当镇小城镇建设总体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与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板当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移民新村,宋晓详细了解板当镇小城镇建设总体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与项目建设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就有关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宋晓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持续加强与地方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宋晓强调,小城镇建设事关民生事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紫云自治县及板当镇要进一步理清思、担当作为,立足自身优势,盘活存量资源,利用现有基础,突出自身特色,加快推动小城镇发展,做活炒热有关配套产业;要全面开展营商综合整治,做好落地企业的有关服务工作,扩大招商引资,为小城镇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夯实基九把刀照片础。

  在紫云自治县板当镇洞口村贵州百灵生态蓝莓园,宋晓实地查看了蓝莓、白芨等种植物长势,听取了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对板当镇洞口村通过种植蓝莓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农业产业化、辐射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助力贫攻坚表示充分肯定。宋晓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合作社的组织优势,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带领群众,真正让群众参与发展产业,让老百姓真正受益,实现稳定增收致富;要全面落实农村产业“八要素”,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持续优化组织方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增强合作社调控能力,促进产销衔接,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用好用活各类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积极对接各级农业产业项目资金,统筹研究谋划,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发展,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汇品万货代理http://hh1811.51s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