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离职证明模板_收入证明模板_医学诊断模板_贫困证明在线生成

※发布时间:2022-5-9 9:25:3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离职证明范本】

  兹证明×××(先生/女士)曾在本公司担任×××部×××一职。劳动合同期限×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现于××××年××月×日双方共同(√×)解除(√×)终止劳动关系。其在本公司共实际工作×年×月(××××年××月×日至××××年××月×日)。

  备注:51zhengmingw.com

  本证明一式三份,公司、员工、失业保险机构各持一份

  ××××××××有限公司(盖章)

  ××××年××月×日



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模板二

兹有本单位职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_,年龄 _____________,住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劳动合同期限为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或无固定期限、以完成一定的工作为期限)。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劳动法》第_________条,第_________款,第__________项规定,本单位解除与该职工的劳动合同。特此证明。

(用人单位盖章)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个人收入证明范本空白1

  兹证明________是我公司员工,在________部门任________职务。

  至今为止,一年以来总收入约为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公司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公司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势的担保文件。

  盖 章:

  日 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贫困证明介绍信范文1

  兹有我乡(镇)(居委会等)xx(父母亲姓名)之子(女)xx(学生姓名),于××年××月考入贵校学习。

  由于×××原因(每个家庭的具体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希望学校、银行能为其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乡(镇)人民政府(公章)或×××居委会等(公章)

  ××年××月××日

以上模板来源于51证明网[51zhengmingw.com]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