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新员工培训个人总结怎么写

※发布时间:2022-4-8 13:02:1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经过五天的学习,我想我们每一个新员工都能很快地了解公司,适应工作。这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让我对公司的发展史、组织结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产品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对工作有了一个总的框架和思,对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但有许多具体的工作方法,领导和前辈需要慢慢地学习他们的经验。

  在培训期间无论是还是公司老职工的指导下,让我看到了那种团队和力量。所有都积极参加,无论是平时的游戏还是最后的军训,他们都积极参加,努力融入团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这让我认识到,与团队的个人关系,没有团队,就不会有个人角色的成功,只有更好地融入团队,承担责任,敢于承担,才能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双赢局面。

  五天是很短的时间,但是这个过程让我深深的感觉到我的心已经星期二右眼跳改变了。人没有高低之分,只有转变观念,纠正错误心态,在努力中获得认可,力量中赢得尊重。这里没有低质量的员工,只有高标准的管理。学以致用,学以致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是身体的精髓,是成功的指南。只有对未来任何事物都有强烈的责任感,在各方面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素养。记住诚实、承诺、、回馈社会、塑造真理、善、责任和爱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只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是不够的,还要加上吃苦耐劳的和心态,更加努力、付出更多,才能真正实现自己的目标,才能为团队、为公司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五天的训练将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这种形式的培训,最后引用一句话:认真的工作就能做到,用心就能做好。在工作中我必须学会做事,用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