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隔离霜与V脸精华的一些选购与使用知识

※发布时间:2022-1-20 22:26:4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隔离霜是一款主要用来隔离紫外线的重要护肤品,实际上也就是起到防晒的作用。当然,防晒只是隔离霜的主要功效,除此以外,隔离霜还有三大保护皮肤的作用:一是阻挡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二是调整肤色,隔离霜除了有隔离效果外,其中还加入了很多如紫色、柔白色或者是珍珠亮和淡肤色等修色粒子,所以使用隔离霜还能起到修饰肤色的效果;三是对于办公人员在涂抹了隔离霜后,能够降低电脑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如果不加以适当的保护,皮肤较容易产生细纹和色素沉积并引发早衰的现象。
市面上的隔离霜种类繁多,主要从两个方面分类:一是从隔离霜的功效上来看,主要分为只有防晒效果的低SPF值防晒隔离霜以及既能防晒又能修饰肤色的防晒隔离霜;二是从颜色上分类,因为不同颜色的隔离霜代表其含有不同的效果,它们主要有六种:适合普通或稍微偏黄肌肤的紫色、中和面部较多红色以及减轻痘印的绿色、适合肤色较黑的白色、适合皮肤缺乏血色或是不够光泽的蓝色、可以让皮肤黑里透红的金色以及不能调肤色但能滋润皮肤的近肤色隔离霜。
V脸精华也称为瘦脸精华,其主要功能是通过紧致肌肤、去水肿从而达到瘦脸效果。例如极具口碑的娇韵诗牌V脸精华液,在涂抹至肌肤后加以适度的按摩使精华液吸收,坚持使用半年就能看到效果显著。这款产品的主要特点在于它不仅能够对脸部五处脂肪袋中脂肪进行消除以减轻面部的浮肿,还可以通过收细肌肤毛孔,从而达到紧致面部皮肤并使肤色更加均匀的效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